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获评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2024-01-29

近期,全国工商联印发《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天河区工商联获评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这是继获评2022-2023年度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之后又一殊荣,也是天河区工商联连续6年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一直以来,天河区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两个健康”主题,着力打造具有天河特色、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型工商联,以“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准要求为重要抓手,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服务型工商联、巩固提升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2-2023期间,天河区工商联工作得到了各级的肯定,屡获殊荣。

天河区工商联获评全省工商联2022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破解非公企业党建难题的广州天河实践》获评2022年度广州市党建学会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被中央、省、市及区级媒体刊登新闻稿10余篇;

1人获评“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1人获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2023年度百名两新党建优秀通讯员”

冼村、兴华街道商会分别获评广州市5A、3A级社会组织称号;

兴华、天园街道商会分别获评2022年、2023年广东省工商联“四好”商会;

棠下街道商会等8个所属商会获评2022年广州市工商联“四好”商会。

(天河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