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学习园地
区工商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2009-03-23

3月13日上午,区工商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伍小红作总结报告。本会党员、干部、两委员,服务对象以及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刘回生,组员林文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伍小红书记对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和整个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说:区工商联按照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在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精心组织,狠抓学习培训,深入调研,分析检查.查找不足、整改落实、群众评议各个环节,经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认识,完善了推进科学发展的思路,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了加快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在认识上有新的提升,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实践上有新的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指导组织长刘回生同志在总结会上对区工商联的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整个活动基本达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党员群众得实惠的目的,刘组长要求: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继续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后,参会的区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基层代表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大家对区工商联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0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