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学习园地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动员部署会暨党课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5-10-08

 

 

68日下午,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了“三严三实”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课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杜党勇书记主持,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书记首先传达了区《关于在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区委书记石奇珠在会上所作的党课主要内容。接着,结合我会实际,部署了我会关于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要重点把握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 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在专题活动中要做好突出工商联特色、加大宣传引导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最后,杜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健康化的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如何理解好“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怎样推进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从正反两方面深化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入情入理,讲出共鸣,要求广大党员将三严三实的精髓与工商联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着力塑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

 

 

天河区工商联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