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学习园地
天河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瞳》

2015-10-16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纪律教育月活动,819日,我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黑瞳》。

电影《黑瞳》是一部直面贪腐题材的影片,形式新颖、剧情深刻、直击现实、引人深思,是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影片高度还原了纪委、监察、公安人员办案过程中的细节,展现了他们与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机敏和坚持依纪依法、安全文明执法的风貌,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会后,党员干部也围绕影片内容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

此次观看电影《黑瞳》是我会开展正风肃纪教育和践行“三严三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对党员干部进行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对推进我会廉政文化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